鼠标移开

这一天

你的生日,2011年11月9日


00:30,在H的帮助下开始挑花和蛋糕。


02:30,最终选择了白玫瑰,因为想表达一下自己那略微压抑的情感...H给我看白玫瑰的花语,发现很适合现在的自己...数量呢?一开始想挑13支的,H在IM那头笑,“你都那样了,还暗恋呀?”,想想也对,傻傻的笑了笑,换成了11支,你应该会懂...吧?蛋糕在21cake看的,找了一会很快就定了下来。H酸酸的说,帮我挑蛋糕,自己还没得吃,好可怜,我也吐槽自己,对喔,连自己过生日的时候也经常吃不到生日蛋糕...第一次这么用心的帮女生过生日...其实忘了给H说,这还是我第一次给女孩子送花~很紧张...


03:15,下好订单,还刻意叮嘱客服“一定要本人签收哦,不然不付款~”,H说我的留言真够用心的。关机→刷牙→睡觉,明天收到花和蛋糕的时候,你应该会稍微开心下吧?


08:00,破天荒的早起,因为今天心情很好,你过生日!但是到公司时却开始有种莫名的不安,希望不要发生不好的事,不然下午就没法去国贸见你了。


10:47,“花受到了,谢谢”,玫瑰按时送达,你会开心吗?看着你的回信,突然默默的问自己。或许,你只是太忙...


12:00,继续着上午的不安,跟同事下楼就餐,大家聊天我也有搭没搭的,双还问我,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扒了几口饭,早早的回到公司开始忙工作,制作人很惊讶,“你今天不午休吗?”(公司规定一点上班,不过我一般睡到2点才醒...),因为哦我只是想让工作来冲淡那种不安的情绪...


13:42,蛋糕也送到了,早了很多。看着你的回信,感谢很多,但我心里却凉凉的,“破费”,这个可以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词出现在回信里,我依然只是你没有安全感的朋友之一,对吗?对吧!...打开抽屉,看了看让双帮忙挑的想送你的手机链,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此时的心情...


16:45,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因为“破费”,我不知道是不是该去找你?该不该把生日小礼物当面送你?该不该想帮你过生日?我担心...或许,我的唐突会让你很困扰?因为我只是你一个很普通的朋友,对吗?


17:15,向制作人请了假提前下班,匆匆的奔向地铁,没有想太多,也不愿想太多。因为“我想见你。”,对,因为“我想见你!”,不见会后悔的程度!这个原因对我来说足够了!即时离国贸的距离越来越近不安也越来越强烈,我也想去见你!


18:00,到达国贸,一边问路,一边缩短和你之间的距离...


18:05,问到中环世贸C座的位置,就要见到你了!我在想,如果在路上意外碰见你,该怎么办?不安的感觉越发的强烈...


18:07,当我思绪还在混乱的时候,你出现了,在道路的另一侧...即使远远的只看了一眼,我也能确定那个女生就是你!一手提着蛋糕一手捧着白玫瑰,再加上熟悉的身形,长直发黑框眼镜...纵使到了这里,离你这么近,我终究还是怕,立刻转身向侧面离去,在转角看着你...发了信息给你,邀你共进晚餐...


18:10,默默的跟在你身后,等待这你的回信...


18:14,“我进地铁了,改天吧,我请你吃饭”,但此时,你就在我的面前,伸手就可以够到...咫尺天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