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移开

某次女生节,确实很无聊,写了些十分狗屁的东西

对面女生楼的同学,

你还好吗?

每天都能见到你灿烂的笑容,

让我的心情都愉快了许多,

让这似乎有点无聊的大学生活也有了一些亮点,

 

4栋与5栋,

虽然离得那么近,

但是,有些事不是因为距离的问题,

其实,在我心中,

藏了那句话已经很久了,

虽然这句话很短,

我真的很想对你说,

当然,

或许这十分唐突,

或许有些荒谬,

或许这句话影响你的生活

但,我还是想说,

因为我怕以后就没有勇气再开口,

 

借着这次活动,

我想,或许,这次活动就像给我喝了一口二锅头一样,

让我有了说出那句话的勇气.

 

这句话只有三个字,

虽然这三个字或许很简短,

但它却能代表我的思想,

其实这三个字旁人都应该知道,

但它确实牵动着我的心弦,

但我觉得我还是应该亲口告诉你.

那三个字,

 

早点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