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移开

一些记忆中的碎片

---------------------------------------  原文  -------------------------
From: [XX]
To: creesecn@sohu.com
Subject: 重庆一中网络中心给你的信
Sent: Sat Jan 25 10:27:17 CST 2003

> 杨光同学:
>     我是母校网络中心网管,想与你商量一下cqyz.com域名的事情!
>     近日在你开发和主持的重庆一中在线论坛上有很多辱骂老师和有损害母校声誉的文章出现,学校领导非常重视这个问题,也非常恼火,若再这样毫无管束地发展下去,将不可收拾!
>     我们提出以下建议,你可以任选一个,请你考虑:
>     1、我们愿意高价购买你的域名和程序,价格我们可以商量,同时提供给你维护网站的权利;
>     2、我们给你提供空间,版权属于你;
>     3、让我们参与管理;条件你可以提出;
>    杨光同学,我们相信你创办该网站的初衷并不是现在这样的,你是热爱我们的母校的,这一点我们绝对相信。请一定回信!!!
>
>                                                   [XX]
--------------------------------------  E N D -------------------------

 

 

无事在邮箱中发现这个,才回忆起这个论坛,

信中所说的"有很多辱骂老师和有损害母校声誉的文章出现"

只不过是我们反映老师的表现而已,只不过这些表现都不是好的,而且又太过集中.

退一步说,学校根本就不知道这个老师在我们心中是什么样子

整个班级,大半个班级都不太认同这个老师.

以自我为中心,为了他的一些利益,而牺牲我们的一些利益,

诚然,做为学校,我们没有任何权利去指责一个老师,但是作为一个人,我们有权利反映我们的感情以及思想

我觉得,我们只是做了一件我觉得该做的事

 

因为一个女生的一句话而对女生横加指责,在教室教训完了,还跑到女生宿舍去,一个大人对一个还是高一的孩子做到这地步,有必要?

任何一个老师,我想,或多或少都会袒护一下自己的学生吧,或者很明显的,或者比较间接的,真正的好老师都把自己的学生当孩子看吧,但是他呢?给我们的感觉是,拿我们的错误去邀功劳.他才调到我们学校,想拿点表现出来,我们都可以理解,对我们严格点不就够了吗?为什么要牺牲我们呢?

其实这个老师很自恋,很以自我为中心..........

 

------------------------------------------

真的很对不起那位站长师兄,因为我们的一些冲动的举动,而不得不关闭论坛,他也说过,搞这个论坛的目的就是想让师弟师妹们表露自己的想法,如果一旦管理上牵扯到学校,那么一切的一切就失去意义了,很佩服这个师兄,真的

 

当然,我还记得信中的XX知道我的网名,然后在计算机考试中不让我及格的事,不过这也不重要,毕竟我把这信还发到了学校的官方论坛去讨说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