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移开

荒废的两年

毕业两年多,没有额外的看书,没有去考证,英文也没有抽时间去充电。

当zynga的机会出现在面前时,显得如此的无力...看到蔡康永的一条微博,说得是这么的真实。


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 ~《康永,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


此刻,尝到自己的懒惰的恶果了,挺苦的...


自己肆无忌惮的在北京“混”着,换工作全凭心情,感觉这样子才霸气,才洒脱,从来没有打算会一直呆在北京,也没有刻意去经营朋友关系,社交很少很少,总是以工作太忙来掩饰没有“生活”的事实。一直抱着待满两三年就会回家的想法,在某一天却被一个人中断了这种想法。现在自己不是很想这么快就想回家,因为觉得自己可以把握住更好的机会,zynga、kabam,曾经不曾关注过的公司,在某一天进入自己的视野,并强烈的吸引着自己...


好吧,正是这种想“冲”的想法,让自己忽略了对自己的“强化”,不在关注职称、证书之类的东西,很有成见的认为那些东西只有腐朽的事业单位或者国企才用得上。其实,这些东西对自己来说,如果真有回家的打算的话,这些对我却是比“在牛逼公司干过”的经验重要得多的证明。


从前几个月开始,每晚都得到凌晨2点才睡,仅仅是因为睡不着,觉得自己太荒废,很无聊的待着...如果把这些时间好好的投入做一件事,自己也应该小有成果了吧?越来越认识到自己真的是一个没有控制力的人...碰到喜欢的东西都疯狂的追求,无视既定的规则...


停下来好好整理整理,自己还有太多的事情想做,珍惜在北京的时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