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移开

2005级某些同志找工作经历_10.10_NTT DATA_笔试


    GRD的啊,早上5点半就爬起来了,漱口、洗头、洗脸,又还冷,这个点二公寓的国防生们也起来出操了,外面黑漆吗空的,又还冷。到了武大,甘笑林来带的路,苦了这孩子了,昨晚失眠至5点多,早上7点就要在武大大门接我,恼火得很。
    到此,遇到今天最愤慨的事,狗日的NTT改笔试教室了,还是临时的!MD,还是电话通知,一部分接到了,一部分没接到,老子那个焦人哟,还好认到一个一同过来笔试的武大的地主,跟到起跑起切了,考场也是乱的很,我报的计算机类,狗日的又把我分到金融类,排号码的人一定是眼睛遭眼S勾到了。乱乱糟糟的考试开始了......
    上半场考试40道选择题,应该算比较基础的,1~2道数据结构,5道左右的数据库,其他的狗日的全是网络和操作系统的....老子那个悔哟,宣讲的时候不是说大部分不是考技术知识嘛,又遭欺骗了感情。总的来说,前20道,我很焦虑,后20道还勉强。
    下半场狗日的就BT了,6道大题,不过也是选择的。2道JAVA,2道C,1道不知道是什么的,好像是考程序设计的思路?不求晓得了,还有1道好像是汇编。。。。反正是我眼熟又看不懂的。两道C还不难,脑子搅一搅就能搅出来,一道是关于打印欧文字,关于字宽的,另一道是关于火车行车区间费用的,收费说起还是不麻烦,鬼儿题目黑长一截。。。。。。两道JAVA大概看了哈,没看懂思路,只看了程序片段暗到填的;汇编直接ABCD,刚好四个空,不过!选项是八个!着泥马尴尬。考思路那道基本上是理清了的,因为是最后的时候做的有点慌,应该做对 了的吧,应该。。。。。。。
    计划是明天面试,老子西装那些还没买。。。。恼火得很,不过不晓得进不进得到面试这一环,复杂的心绪~~
    下午又是武大!还是人文馆主厅,老子,跑招聘和宣讲会都要把武大那些卡卡角角跑交了。迅雷,我准备投策划,睡了觉起来把我上学期写的那篇东西修一修,可能用得上...........找工作的同志们,兄弟们,姐妹们,孩儿们,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场考试,卷子40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