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移开

2005级某些同志找工作经历_10.10_迅雷_宣讲会


    首先,我还是骂一下比较舒爽,狗日的又被深深地欺骗了感情,网站上说的是现场投纸质简历,现场笔试两场,着泥马辛辛苦苦跑到武大人文馆,虽然路上还邂逅两个大三的MM,但是,那只是一场宣讲会。不过还行,至少这个宣讲会还讲了一些关于迅雷的东西,让我对迅雷也了解了一些,我投的文案策划,游戏方向的,所以还是有所期待。宣讲会中,迅雷放了几个视频,其中有个是那些大学毕业的生的,每个学校的摆点POSE拍下来,视频第一个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女生,长得还是多文静的,我和同学开玩笑说,看到没得,第一个出来的,迅雷的头牌小姐.....我果然是个二流子。。。。。。然后出来了一个清华的和北大的,我又给同学说,看到没得,着泥马一看,凭长相就是北大清华的。。。。。我依然是个流氓,估计某两爷子要决我了。。。。
    迅雷的HR比较生猛,是个女的,狗日的提问的时候,有个同学问道薪酬方面的问题,那个女的说“等你能在最后一轮面试的时候见到我再说”,我算是明白了,迅雷应聘简直就是打魂斗罗,那个女HR就是最后那版的总部........老子魂斗罗要接近10个人才能打回国啊!
    迅雷笔试通知今晚上2点钟之前出来,着泥马又得熬夜等了,我R!
    老子一天,跑了武大两个来回。。。脚软!从武大出来,同学节点郑州宇通的笔试通知电话,然后我们几爷子就亢奋了,恭喜了一手,然后开始乱联想了。。。。第一次笔试我也这样,忍不住的激动,第一次啊!到了学校,我们跑到学校对面的某个湖北人开的重庆馆子吃了条烤鱼......黑求饿,没吃下午饭,被迅雷骗的!
    吃饭要完的时候,我收到迈瑞国际的笔试短信通知,我简历投的ERP数据工程师,勒哈我倒没亢奋。。。。我有点期待今天NTT DATA的面试通知,结果没得,其实是想今晚我的在迅雷的简历能进入笔试.....尴尬了~~
    回到寝室,着泥马更尴尬的事出现了,郑州宇通也给我来笔试通知了,估计是在武大地下室参加宣讲的时候信号不好,没打进来,我同学帮忙接的.....
    迈瑞国际是9点半在华科,郑州宇通也是9点半在华科,然后我又期待迅雷进入笔试,也是在明天早上,然后我又在等NTT DATA的面试通知,各种尴尬出现了!
    
        找工作的兄弟姊妹们,刚住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