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移开

2005级某些同志找工作经历_10.17_腾讯霸王面_被尴尬了_继续囧rz


    好吧,我承认这是一个冲动,我就是觉得那天腾讯二面的时候面等很匆忙,很吃亏,所以今天就有此打算,还有就是,寝室的拿到金山的面试了,我没拿到,觉得挺嫉妒的,然后也是觉得今天没有在外面为工作而奔波,突然一下没适应过来,手痒......
    最初暗好时间,计划是2点钟过去,抢在下午第一批前面强面的,结果。。。。睡过头,哎,也没办法,也不知道是不是累,反正12点多上床,2点钟还醒了次,还是不想起床,难道是最近又没睡够?估计吧,反正最近的生活是规律中没有规律,我指的是有面试或者笔试的日子里,吃饭完全按面试时间和笔试时间而定,但他们的时间往往出我意料。。。
    大概4点的时候,也没穿正装,套了件某某某买的长衫就风风火火的跑过去了,俨然一副打架样。。。。。。结果还是被尴尬了,可能今天腾讯是三面,人数很少,狗日的4点半就没人了!老子拿撒子来鄙视他!而且,二面面我的房间号我也似乎记错了,hrmm们的房间号我也忘了。。。反正忘得乱七八糟的。。。。。。铩羽而归,很纠结,很扭曲!
    金山也在珞珈山国际酒店,本来也想去霸王面的,后来想想算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通不去霸王金山了,按我的性格不应该是如此啊!!!
    哎,找工作,任重而道远~

评论